就是那个大坏坏柯基

灵魂叛逆,画风软萌

ONE WAY TICKET-纪念日贺文


Additional Tags: 613结婚纪念日快乐! 请3507真正的快乐!
Warnning: 如有雷同,原梗就是我写的,是说真的


第一次去美国的时候他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,熙俊的钱包里被翻出女朋友照片。
“真老套呀。”
“这有什么奇怪的呀,每个人都这么做的嘛。你去问佑赫,他一定把你照片放钱包里!”
猴猴闹了个大红脸,“他不会!”
“等你输了就去翻他钱包!”
看佑赫笑得那么暧昧不清,Tony一口气上来说,“我敢打赌!”
文熙俊就赢了,张佑赫的钱包被翻了,证实他确实不这么做的。
“你看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做嘛……”
文熙俊输了一瓶好酒,但是得回国变现,因为在这里还达不到饮酒年龄。
“我有个问题哦,”Kangta安抚老大,转移话题,“为什么钱包里会有放照片的地方。”
“为了表示那张照片上的人和钱一样重要吧。”
“那很甜蜜诶,可惜对佑佑而言这个标准真的太高了。”
"猴猴你该不会跟钱吃醋吧?”
"你滚啦>.<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~”
他们嬉笑打闹,散了以后,Tony拽了佑赫的领子去房间,“现在你可以回答了吧,所以你在哪里放我照片呢?”
“你这么肯定我有藏你照片?”
“你没有吗?”Tony撅起嘴。
佑赫给他看了机票夹。
“哦,好甜蜜呀。”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张佑赫第二次给安胜浩看机票夹的时候,他们已经解散,但他还不想结束。
“这张照片已经旧了,你再给我一张新的吧。”
“……是单程机票啊。”
“我来的时候还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跟我回去。”
“那么再买两张单程机票吧。”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安胜浩第三次看到张佑赫的旧票夹,十几年已经过去了。
LA机票,发黄的照片。
“没想到你还留着啊。”
现在需要随身带的东西已经越来越少了,但是仓库越来越满。
佑赫把新的照片收进票夹里。
“放这里你根本不会看吧。”
“这是镇宅的。你不是妖精男子吗?”
"你滚啦>.<”

You are my one way ticket
To hell
To heaven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