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个大坏坏柯基

灵魂叛逆,画风软萌

白焰战场-2

Additional Tags: 由《赤焰战场》电影衍生出来的梗。到了绑架这场戏,我很兴奋。
Warnning: 我真的是瞎写,您真的随便看看。

安胜浩哼着歌进家门,踢掉鞋子,往浴缸里放水,剥掉外套,和着旋律甩了两圈扔到沙发上,摆着腰扭着胯脱掉T恤,突然想起缺了点什么,Music!他戴上眼镜,满屋子搜音响遥控器,等摸到的时候才发现眼前有个人,一瞬间吓得跳出一尺远。
直到和安胜浩大眼瞪大小眼,张佑赫才如梦方醒,“Tonya,你冷静……”
“啊——小偷——”Tony随手扔出了遥控器。
张佑赫始料未及,结结实实在脑袋上挨了一下,“你……扔得还挺准。”
“我中学时是棒球队的!”
“不是摔跤社的吗?”张佑赫立刻察觉失言,因为Tony机灵得很,看他的眼神马上从看小偷,变成看跟踪狂。
“你偷窥我洗澡?”
确切来讲他不是来偷窥的,他是顺便窥的,虽然不可否认他就是窥了,但是,“你不是还没洗吗?”
接下来的状况就变得非常难看,张佑赫发现自己太小瞧安小猴了,他不但能上蹿下跳,扔东西时百发百中,而且嗓门还很大,这回已经不是喊小偷,而是喊救命了——幸好不是喊非礼啊,否则成何体统。佑赫安慰自己。

张佑赫一边要把安小猴扔过来的东西接住放回原位,一边要安抚他不要再喊了,堂堂前安全机关工作者追一只半裸的小猴半天不得,简直要把祖师爷的脸都丢尽。佑赫耐心磨光,不得不使用擒拿术制住了安胜浩,把他暂时固定在厨房料理台上,捂住了嘴。
“Tony,你冷静一点。”
安胜浩奋力挣扎表示不愿意冷静。
“你是认得我的,我是张大爷。”
安胜浩被捂着嘴都能清晰地吼出你放屁。
佑赫说,“你冷静下来我才松开手。”
安胜浩点点头,佑赫刚放松五指,立即感受到猴子从他指缝里深吸一口气开始蓄力呐喊,赶紧又把他捂住了,“骗人不可以哟。”
闹了一会儿,初春的季节还是有点凉的,安小猴的眼神变得越来越可怜,还有点瑟瑟发抖,不知道是不是装的,但张佑赫有点心疼,还是松了手,挡着自己的脸露出眼睛,毕竟眼睛没怎么伪装,“你再看看,我真的是张大爷。”
“你骗我……”
“对不起,”张佑赫顿时觉得非常非常不是东西,“因为我之前工作太特殊,所以出门不得不经常做点伪装,很抱歉给你带来危险,所以现在你得跟我一起走……”
“你谍战电影看多了,”安胜浩翻了个大白眼,“你是张大爷那远走他乡的败家儿子吧。”
“…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有个远走他乡的儿子了。”
“你不是张大爷的儿子?”
“我不是。”
“难道你不姓张?”
张佑赫吸一口气,他居然被这完美自洽的逻辑给绕进去了,“我确实姓张,但我不是他儿子,我是他本人。”
“而且你头发也不是我早上剪的。”
张佑赫思索了一下,“刘海我没动,应该还是你剪的。”
安胜浩凑近了看,然后露出一脸遇见情人背叛一样的表情,理发师最不能忍受熟客找别人下刀了,这跟出轨没两样,“你你你——你让谁给你剪的,这狗啃一样的刀法!你让人给你染了发?你这是什么劣质染发剂?不出三天就会分岔的!”
“这是应急的,质量就这样……我们能不能回到正题上来!”
佑赫抓着胜浩的肩膀,很想好好晃晃他的小猴脑袋。也许姿势过于暧昧了,而且安胜浩还光着呢,他推着佑赫胳膊的手忍不住捏捏那个肌肉触感。
嗯,非常弹牙的样子。
安胜浩多捏了两把,抬眼看了看他。佑赫嘴角往上提了点,表示你尽管捏,是真材实料,胜浩笑得特别春,伸手就往佑赫夹克里面摸,差点要摸到身侧枪带的时候被一把擒住。
佑赫把他翻了个身,一只手按住他两个手腕往下压。
“好痛好痛!”
好在佑赫点到为止,靠在他耳边说,“你当我是第一天上工的吗?”
安胜浩我真看少了你,居然敢用美人计……要不是时间不够,我就让你用全套了。
“——放手我要报警了!”

安小猴的结局是被绑在床上,嘴上还贴着纸胶带。佑赫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播放自己家的消防画面,一边看一眼他。
“饿不饿?”
胜浩饿狠狠白了他一眼。
“想吃什么?”
“唔唔!”
“拉面是吧?”
“唔。”
“我去煮,吃饱我们离开这里。”
“唔!”
张佑赫顺便搜了一下宝拉米小猫的INS,果然已经搜索不到了。如果运气好的话,希望千明勋能主动告诉他联络地点,当然更有可能他已经抱着猫抢先跑路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37)